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中海国际社区铂悦府一户精装修房修了两年还不能入住

2021-07-31 18:10:3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3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任雪娜 摄影报道)近日,中海国际社区铂悦府业主张女士向“烟台民意通6601234”投诉遇到的闹心事:自己买的精装修房交付两年了,问题“层出不穷”,一直在维修。自己和男朋友只能在外租房住,婚期也一再延后,他们还得为已经订做好的家具另租仓库存放,白花了很多冤枉钱不说,房子什么时候能修好还不知道,真后悔在这买房。

中海国际社区铂悦府一户精装修房修了两年还不能入住

7月29日,烟台民意通记者随张女士走进中海国际社区铂悦府某单元602房间,只见屋内到处是粉尘,地上还摆放着不少装修材料。张女士告诉记者:“2019年交房的时候是壁纸,后来我们发现

壁纸总是翘起来,协商后开发商把壁纸全揭了下来,刷成了白墙。”可新的问题又来了,“我们找来刷乳胶漆的师傅想在白墙上再刷一层乳胶漆,可师傅说墙处理的不合格,没法刷乳胶漆。我们跟开发商反映,但至今也没有准确答复,乳胶漆都买了很长时间,也配好色了,不知道还能不能用。”

中海国际社区铂悦府一户精装修房修了两年还不能入住

随后,张女士带记者走进最闹心的地方——阳台。记者看到阳台的踢脚线都被扒了下来,四周都已发霉,热水器下方墙皮也被凿下不小一片。“阳台总是返潮,维修人员反反复复修了四五次,现在也没找到原因。连着阳台的卧室地板也被水泡得颜色发暗,这要是修不好,地板肯定会跟着遭殃。”另外一个让张女士头疼的问题是,多处地板和下面水泥之间有空隙。曾有一处地板踩上去上下起伏,跟开发商反映后进行了维修。“问题是还有多处存在问题,我们担心时间长了地板会下陷,但开发商维保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采用的就是这种工艺,不是质量问题不给修了。”

据张女士介绍,客厅的镜子、过道的柜子、几个门框,不是掉了下来,就是裂了缝,都是交房后维修师傅重新上的胶;洗手间有面墙砖还裂过缝,现已修好;洗澡间的地砖凹凸不平,会积存洗澡水;房间多处踢脚线发霉,顶棚有色差,还有裂缝;地砖缝隙有的大有的小,美缝都做不了……

“合同上写着装修金额315775元,30多万元的装修装成这样,让人怎么接受?”张女士告诉记者,“真是想不到,精装修的房子修了两年还不能入住。”张女士说,本来开发商承诺7月15日前维修好,她和男朋友也打算今年结婚,结果结婚证领了,房子却没法入住,他们现在婚期不敢定,酒店也不敢订。

“本来我们买精装修的房子就是想早点入住,结果耽搁到现在,我们一边交着房租,一边还得交着铂悦府的物业费和车位费,他们每修一次我就得找家政打扫一次。”目前,张女士和男朋友在外租房住,一年房租2万元,车位费一年3000多元,定好的家具也只能另外租仓库存放,一天35元的租金。“开发商答复我们先住进来,再接着修,问题是怎

么住,家具磕了碰了算谁的?”张女士气愤地说,“开发商还很不讲理,表示要钱没有,只能修,还不保证修完不出问题,问题是他们要是修10年,我就得等10年吗?”张女士希望开发商能够按照市场价赔偿自己的损失,但一直没得到对方的答复。

烟台民意通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