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烟台创新创业特训营(首期班)在烟台高新区隆重启动

2021-07-31 17:28:14

来源:水母网  



7月29日,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烟台创新创业特训营(首期班 )在烟台高新区创业大厦隆重启动。本次特训营 邀请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创业导师、 专家学者、成功企业家、知名投资人 等 ,整合多方面创新创业专业资源,为 烟台 优秀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知识、经验和资源的指导与支持,帮助走上优化发展的成长之路。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网络与线上业务部副总经理马豆豆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烟台 创新创业 特训营(首期 班 )由烟台高新区管委、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 主办,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烟台特训营、新青年创客烟台数字创新基地 、 烟台高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烟台高新科创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烟 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 、 烟台特训营 首期班班政委 于红绫 , 山东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山东管理学院原副院长梁守兰, 国装智库秘书长、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500强论坛秘书长周永亮,济南大学创业学院院长、济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晨亮,烟台高新区科技创新部副主任、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第一副主任万丽丽,烟台高新科创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烟台高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明泽出席开营仪式现场。开营仪式由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网络与线上业务部副总经理马豆豆主持。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CIO、烟台数字创新基地总经理马顺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CIO、烟台数字创新基地总经理马顺首先介绍了北创营的背景和烟台创新创业特训营的整体情况。马顺表示,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是全公益开放式创新创业扶持平台,汇聚400位大咖创业导师,打造500余门创新创业专业课程。 新青年创客烟台数字创新基地是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云平台全国数据、业务中心,以云服务和云孵化模式,线上+线下开展创新创业特训营、数字产业项目孵化、全国项目路演会等活动共建联合创业孵化平台 。 首期创新创业特训班班的举办,是 北创营联手烟台高新区打造产业孵化生态体系 的重要举措。

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

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在开营仪式上致辞。于主任向大家介绍了高新区的优势资源,并就高新区投资环境做了详细推介。烟台高新区确立打造“1+3+1”现代产业体系的发展规划:即全力打造“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一大特色产业,做大做强“航空航天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三大支撑性产业,加快布局“数字和服务经济”新兴业态。于主任表示,此次和北大创业训练营合作,把营友集聚在美丽烟台,希望高新区能够为各位创业企业的发展注入更多活力、提供更多助力。

山东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山东管理学院原副院长梁守兰

山东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山东管理学院原副院长梁守兰发表致辞。梁院长首先代表山东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对北创营 烟台 创新创业 特训营(首期 班 ) 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全国各地创业者的到来表示欢迎。梁院长认为,此次烟台高新区和北大创业训练营的合作,将为推动烟台本地经济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山东省北京大学校友会作为联系校地的桥梁,一直坚持链接校友、服务山东、回报母校、奉献社会的宗旨,为促进山东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梁院长同时对营员提出希望,她希望营员们能够加强学习成果、创业经验的分享,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交到更多的朋友,掌握更多的信息。希望创业者们坚守梦想,不断开拓创新创业新局面,为山东经济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烟台特训营(首期)自 2021 年 4 月 29 日开启招生,7 月 23 日结束招生,共计 2 83  人提交报名申请,经过导师在线评审打分,最终录取 66 人。 学员主要是来自于山东、北京广东和浙江地区,聚焦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设备制造、现代服务、医疗健康五个行业,70%企业销售收入集中在 100 万-5000 万元区间,学员年龄集中在 30-49 岁,学历背景以学士和硕士为主。

此次特训营,将由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于松岭担任班主任,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担任班政委,北科建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张志高、红圈营销创始人&CEO刘学臣担任辅导员。

66位精英学员 完成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者,发放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学习证明” ,纳入北大创业训练营营友综合管理服务体系及创业数据库,获得长期关注和帮扶 :

1、 营员在烟台的专享服务

• 优先入驻新青年创客烟台数字创新基地孵化空间

• 对接烟台创新创业优惠政策扶持

2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创业服务工作坊系统扶持

• 邀请法务、财务、税务、战略、市场、人力资源等8个维度50位资深企业服务导师,提供专业服务,共同扶持创业者创业;

3 .北大系投资基金扶持

• 有机会对接 超过1000亿北大系投资基金,从天使投资到Pre-IPO,全资本链条综合扶持

4 .深入学习赋能平台

• 与张维迎老师共建辛庄企业家精神课堂,与孙陶然导师共建昆仑学堂体系商学院,与赵文权导师共建蓝标营销线上服务体系, 深度 赋能营友 成长 发展

5 .北大继续学习绿色通道

• 与北大国发院共建MBA、EMBA绿色报名通道,协助营友完成北大深度学习需求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