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

2021-07-30 15:57:14

来源:水母网   记者李波



水母网7月30日讯(记者 李波 范祖康 摄影报道)7月30日上午,烟台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东山宾馆召开。大会由万华集团董事长廖增太主持,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秘书长张祥出席并致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赵铭锴讲话。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等相关市直部门、市级社会组织、区市企联负责同志,市企联会员代表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祥代表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企业家是最富有创造性、最具有朝气、最具生命力的群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稀缺资源和宝贵财富。企业联合会是企业和企业家的“娘家”,作为企业和政府的桥梁和纽带,正逐步成为继政府、企业之后国家经济建设和发展的第三推动力,企联未来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今年,省企联已经将省内各地市企联的主要负责同志,纳入到常务理事和理事当中,以期更好地形成省内企联系统的组织联动,共同“面向企业、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下一步,省企联将不断加强与烟台企联的沟通与联系,全力支持烟台企联各项工作的开展,积极推动烟台企业、烟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赵铭锴代表社会团体监督管理机关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市企联作为我市5A级社会团体,是凝聚我市企业和企业家的代表组织,是社会组织管理局推荐的全省“两新”组织党建“百千万提升工程”重点培育单位。希望市企联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企业家队伍建设大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要求,立足本职,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发展意识,努力做到“会员吹哨,企联报到”,在推进企业和企业家沟通交流平台建设上多方探索、多下功夫、多做文章,更有效地发挥政府与企业、企业家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多层次、高质量地服务好企业、企业家,为我市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市企联第三届理事会任期以来,市企联以竭诚服务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求创新、办实事、谋发展,难事做于易、大事做于细,在加强党的建设,建立健全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不断拓展深化校企合作,开展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发布烟台企业百强,加强与国家、省企联的工作联动,综合提升《烟台企业》会刊和“烟台企业网”一刊一网宣传效果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富有实效,比较充分地发挥了“树形象、聚人心、建桥梁、搞服务”的作用。市企联2018年通过5A级社会组织评估,连续四年获得了“山东省企联系统先进单位”、“烟台市优秀社会组织”等称号,区域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

期间,大会选举了第四届理事会、第二届监事会,蓝天集团董事长李永乐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啤酒集团董事长曲继光当选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

李波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