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2021聚焦烟台县域经济|鲁花科技创新园 以科技实现技术不断升级的结晶

2021-07-30 15:10:4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阎颖



水母网7月30日讯 (记者 阎颖)30日下午,由烟台市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组织中央、省、市新闻媒体开展的“2021聚焦烟台县域经济”融媒体采风活动走进鲁花科技创新园项目,该项目由鲁花集团投资15亿元建设,占地面积240亩,整个园区包括鲁花高端油和鲁花香味油两个省级重点项目。

作为中国食用油行业龙头企业,鲁花再次稳居2021年中国顾客食用油满意度排行榜榜首。自该榜单2015年发布以来,这是鲁花第四次夺冠,表明用户和市场对于鲁花的稳定认可。

作为有着35年发展历史的民族企业,鲁花集团已在全国形成了47个生产基地和268个销售分公司,无论从规模还是品牌影响力方面,都稳居龙头位置。

鲁花高端油项目去年10月份完工投产,主要生产高油酸花生油、小磨香油等高端油品,年产高油酸花生油等高端油脂3万吨、小磨香油2万吨。鲁花香味油项目今年4月初正式投产,年产花生油能力达到10万吨。今年1-5月份,科技园实现产值20亿元,营收12亿元,纳税3.6亿元。

近年来,鲁花先后荣获了“国家级放心油”“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华慈善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中国食品安全承诺奖”“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并先后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和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是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食用油品牌。

夯实一个大基础,严格产品质量管理。强大的品牌力背后是连续30多年不变的品质初心。鲁花集团从诞生之日起就牢固树立起科技创新、诚信经营、质量铸就品牌等理念并贯穿于企业发展的始终,通过做优做强“供给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绿色健康的优质产品。连续获得消费者认可的鲁花食用油正是以科技实现技术不断升级的结晶。在生产过程中,通过独创的5S压榨工艺,鲁花不仅用高品质产品保障消费者餐桌安全,更通过繁育推广高油酸花生良种,提高了花生亩产量和油酸含量,整体助推了中国食用油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骄子,鲁花集团积极开展“种子工程攻坚行动”等产业链行动,利用鲁花的自身优势,推广高油酸花生良种基地,实行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当前,鲁花集团正在多元化发展的大道上,围绕“食用油、调味品、米面”打造三大主业,全面延伸产业链、布局创新链,为实现鲁花人“产业报国,惠利民生”的宏伟愿望而努力奋斗。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