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栖霞退役军人600箱羊奶捐赠河南

2021-07-30 09:57:51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赵巍巍 通讯员 蒋言芳



水母网7月3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赵巍巍 通讯员 蒋言芳)28日一早,由栖霞市翠屏街道张群波、崔平夫妇及儿子捐助的600箱羊奶正式从栖霞启程,驰援河南,捐助给正在救灾一线的部队战士。

28日上午,烈日炎炎。顶羊羊奶烟威办事处经理崔平带领员工调拨羊奶,给车装货,丈夫张群波也在帮忙拆箱装奶。一会儿下来,个个大汗淋漓。

“我对象以前当过兵,当看到一线救援部队的战士躺在大堤上,很是心疼,我们就合计捐500箱羊奶给战士们。”崔平告诉记者。

张群波,老家临沂,1992年入伍,现是栖霞市文旅局一名职工。“退伍不退色”,张群波和对象热心做公益。去年疫情期间,张群波夫妇俩经常到周边村疫情检查站、敬老院送羊奶慰问。

“在电视上,看到战友们在灾区冲锋陷阵,热、潮,吃不好,睡不好,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难受,我们捐点东西,尽一点绵薄之力。”张群波当兵时曾在潍坊参与过救灾,他说:“这苦,亲身经历过,说不出,但刻骨铭心。”

“孩子也支持我们,加入了我们的爱心团队!”崔平的儿子在外当兵,听说父母要给灾区捐助,当即表示他也要捐赠羊奶100箱。600箱羊奶,凝聚着一家三口人的拳拳爱心。昨日,张群波将代表全家亲自护送两辆面包车奔赴河南,把栖霞人民的深情厚谊送给奋战在抗灾一线的部队战士。

“只要祖国有需要 ,我们随时就赶到!”临行前,张群波给记者微信留言,俨然一名即将踏上战场的战士!

为你点赞!等你凯旋!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