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2021聚焦烟台县域经济|领跑国际同行业 山东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1-07-30 09:06:45

来源:水母网   记者 阎颖




水母网7月30日讯(记者 阎颖)7月29日下午,“2021聚焦烟台县域经济”融媒体采风活动走进山东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扫路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研发的系列清洁机器人线控平台产品,除可以对机器的行走功能进行精确控制外,还可以对清扫、洒水、垃圾倾倒、充电和加水等功能实现全智能控制,技术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

据悉,山东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系列清洁机器人线控平台产品,除可以对机器的行走功能进行精确控制外,还可以对清扫、洒水、垃圾倾倒、充电和加水等功能实现全智能控制,技术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公司通过整合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大数据、云计算和5G等前沿技术,打造不同技术路线不同应用场景的系列智能扫路机器人产品,为客户提供最佳智慧设备解决方案。早在2015年,公司开发了世界第一款户外智能扫路机器人,产品先后在央视春节晚会、北美清洁展会亮相,并在雄安新区和进口博览会进行智能清洁服务,广受业内赞誉。

据了解,山东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扫路机产品有10余个品种,可以广泛应用到广场、公园、校园、港口、码头、厂区、物流区等封闭、半封闭及开放城市道路等区域。研发制造的扫路机器人具有作业速度低、运行区域和路线相对固定等应用场景特点,可以解决环卫行业从业人员年龄大、人力成本高、安全保障差等问题。截至目前,公司已向市场批量投放200余台智能无人驾驶产品,产品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