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炎炎夏日战酷暑 情系一线送清凉

2021-07-29 17:18:0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艺潆



水母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张艺潆 记者 李洪涛)随着三伏天的到来,我市进入一年当中最热的时节。高温天气给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尤其是奋斗在一线岗位的水文职工,经常露天进行各项工作,酷暑难挡。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夏季一线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传递对职工的关爱,烟台市水文局工会开展2021年关爱职工送清凉活动,通过认真筹备、精心组织、积极落实各项防暑降温工作要求,准备了绿豆、凉茶等慰问防暑食品,前往招远市水文局送到每一位职工手中。

烟台市水文局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不断丰富内容,结合实际情况,从实用、方便携带等方面考虑,精心准备清凉慰问用品,努力提高活动的精细化和精准度,最大限度满足职工防暑降温的要求。让坚守在烈日和高温下的一线员工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的开展。

本次活动送来的不仅是“清凉”,更是领导们对职工的关怀和爱护,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