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芝罘区福山路社区住户私划停车位何时休

2021-07-29 08:54:0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7月2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近日,芝罘区福山路社区3号楼居民向“烟台民意通6601234”反映,一些住户在楼前道路私划车位,涂写上车牌号将车位占为己有,小区停车乱、停车难问题突出。

“前段时间,经过烟台民意通栏目报道,街道已经将地上涂写的车牌号进行了涂抹消除。可是没过几天,又划上了,占车位的现象屡禁不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告诉记者。这一片属于老旧小区,空间少,停车困难。一些住户私划车位,即使空着也不让其他业主停,甚至采取一些不友好的方式阻止,大家对此意见很大。

27日中午,记者按照居民提供的地址,来到芝罘区二马路供销加油站,沿着紧邻加油站西侧的一个路口拐进去,是一条南北向的上坡路。在这条坡路西侧,一排用黄色油漆划成的停车位格外醒目,停车车位内还涂写了车牌号。记者沿路数了数,像这样的车位有20多个,几乎整条路都被私划车位占满了。一些车主为了“保护”停车位,还加了水桶、地桩、石头等障碍物。

针对以上情况,记者询问了芝罘区东山街道办事处。“在公共道路上私划车位肯定是不允许的,居民也投诉过,前段时间我们联合东山行政综合执法中队对车位进行了涂抹处理,不过近期又出现了反弹。”一位工作人员说,目前街道正在推进老旧小区拆违工作,私占的车位也在拆除之列。街道将联合执法力量、社区对所有私划车位进行统一拆除和清理,并且加大监督巡查力度,防止私占车位的情况再次反弹。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