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花”来袭,防范先行 莱阳市实验幼儿园防台防汛工作纪实

2021-07-27 17:03:3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唐红玲



水母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唐红玲)为更好的应对“烟花”,在接到上级下发的安全防范工作通知后,莱阳市实验幼儿园高度重视,并迅速作出反应,从多方位部署开展园内防台防汛工作。

召开防汛会议,做到超前部署

27日召开防台防汛工作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制定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压实压紧各项责任,做到超前部署,周密安排,强化措施。切实把师幼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做好最充分的防台准备工作,把影响降到最低,把损失减到最小。

加强安全检查,做到安全有序

开展安全自查工作,检查楼体外墙、户外场地设施设备,防止台风天气设施设备吹落、倒塌等安全事故发生;对幼儿园围墙、操场等地积水情况、排水情况进行了仔细排查。对常备防汛物资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物资储备能够达到防汛要求。

进行安全教育,做好自我保护

各班老师通过故事、图片、视频等形式,向孩子们进行防台防汛安全教育,通过学习,让孩子们了解台风的形成,并做好自我保护。

莱阳市实验幼儿园将密切关注台风“烟花”的实时动向,及时调整充实工作机构,加强园内的防汛巡逻,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并有效处置。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