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台风“烟花”或30日进入山东半岛南部海域 今日烟台局部地区气温可达35℃

2021-07-27 08:30:51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秦菲



水母网7月2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秦菲 通讯员 郭磊)26日10时,市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于26日9点50分前后在浙江省嘉兴平湖沿海再次登陆,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强热带风暴级),速度28米/秒,中心气压978百帕。

预计未来“烟花”强度逐渐减弱,缓慢向西北方向移动,进入江苏,减弱为热带低压后,有可能在30日移向黄海中部海面(山东半岛南部海域)。受其影响,预计29~31日,我市会有中雨,局部地区大雨或暴雨;南到东南风,海区最大风力有7~8级、阵风9~10级,陆地可达6~7级、阵风8~9级。

因“烟花”距离我市还较远,影响因素复杂,其后期移动路径仍有不确定性。气象部门将严密监视天气变化,关注台风对烟台的影响,加强跟踪研判,及时发布最新预报和预警。

27日我市白天多云为主,气温仍然较高,局部地区气温可达35℃。29日我市大部地区阴有阵雨,其中莱州局地有中雨,东南风,风力较大。具体预报如下: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多云,局部阴有阵雨;东南风,海面5-6级转6-7级,陆地3-4级转4-5级;23~34℃。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多云;东到东南风,海面6-7级,陆地4-5级;22~33℃。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多云转阴有阵雨,西部地区局部中雨;南到东南风,海面6-7级转7级阵风8-9级,陆地4-5级转5-6级阵风7级;22~31℃。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