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芝罘区桃花街占道经营该好好整顿了

2021-07-27 08:30:30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纪殿国



水母网7月2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纪殿国 摄影报道)7月22日,有市民向“烟台民意通”反映:芝罘区桃花街上摊贩占道经营现象十分严重,特别是在早晨车辆通行该道路北首时,交通安全隐患很大,希望有关部门加以整顿。

23日一大早,民意通记者在桃花街看到,整条道路占道经营现象很普遍。从华茂街与桃花街交叉路口,一直到桃花街北首,多处占道经营,依次有水果摊、小吃摊、流动蔬菜摊等等,还有商超在店外经营。其中部分小吃摊,不仅占据了人行道,还延伸到了机动车道上。“这些小吃摊,常年占道经营,人行道成了他们的自留地了。”市民孙女士不满地说。

在桃花街北首,占道经营现象更为严重,流动摊位一个接着一个。有摊贩直接把装载蔬菜的货车摆在路口,货车还占据了一部分机动车道,让本来不宽的桃花街更加拥挤。桃花街两侧均是大型居民区,周边还有口腔医院、小学、幼儿园和写字楼,早晨上班高峰期车流和人流密集。由于占道经营现象严重,导致车辆和行人混行,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桃花街占道经营现象,真应该好好管一管了。以前也整顿过几次,但过一段时间又恢复如初。另外,车辆不按规则停车的现象也比较严重。希望把这条路好好整顿整顿。”市民刘先生说。

桃花街占道经营带来的扰民和交通安全隐患问题,烟台民意通将持续关注。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