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阳市
莱阳市文化路学校及幼儿园加强暑期校舍安全管理工作

2021-07-27 08:43:0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兴丽



水母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兴丽)为及时排除暑期校舍安全隐患,确保学校财产的安全,莱阳市文化路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副校长、副园长为副组长的校舍安全巡查领导小组,严格执行暑假校舍安全巡查计划,对所有校舍进行全面定期排查。

首先,工作小组定期对学校及幼儿园教室、食堂、围墙、消防器材、电器设施、学校及幼儿园周边环境等进行逐项检查,特别是对强降雨后极易造成安全隐患的场所展开排查鉴定,做到即查即改,不留隐患。

其次,我校及幼儿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防汛应急处置预案,并加强对重点区域及围墙、挡土墙、排水系统的全面排查,周密安排部署暑期校舍防汛工作,完善各项应急预案。

此外,在暑假期间,我校及幼儿园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按时到岗,通讯畅通,做到电话随时有接听,来人来访有记录,保持校园环境整洁,积极做好防火、防盗等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莱阳市文化路学校及幼儿园通过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了暑期安全工作的有力开展,为学校的暑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