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籍运动员孙一文勇夺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冠军 市委市政府向省体育局致贺电

2021-07-26 09:56:06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



水母网7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市委、市政府7月24日向山东省体育局发去贺电,祝贺我省烟台籍运动员孙一文在东京奥运会上勇夺女子重剑个人冠军。

贺电说,欣悉我省烟台籍运动员孙一文在第32届夏季奥运会击剑女子重剑个人比赛中奋力拼搏、勇夺桂冠,为山东奥运军团夺得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为祖国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现了齐鲁儿女、烟台健儿的风采。金牌的取得得益于贵局多年来的精心培养,在此烟台市委、市政府向山东省体育局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衷心祝愿山东奥运健儿在本届奥运会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祖国赢得更多的荣誉!

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体育总会也向烟台市委、市政府发来感谢信。

感谢信说,在东京奥运会击剑女子重剑个人决赛中,你市输送的运动员孙一文沉着冷静、敢打敢拼,勇夺奥运会金牌,充分展现了我省体育健儿的精湛技艺和良好精神风貌,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山东人民争了光,为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这是烟台市委、市政府关心、重视和支持的结果,凝聚了全市体育工作者的不懈追求和艰辛努力。在此,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