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2021年山东省高考明日可填报四个批次高考志愿

2021-07-25 08:58:0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水母网7月2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明天起,2021年山东省高考再次进入志愿填报时间。考生可填报四个批次高考志愿。

按照招考流程,7月26日至28日(每天9:00-18:00),填报普通类、体育类常规批第2次志愿;填报艺术类专科批第1次志愿、春季高考专科批(含技能拔尖人才)第1次志愿。

在填报规则上,普通类常规批第2次志愿,实行以“专业(专业类)+学校”为单位的平行志愿模式,1个“专业(专业类)+学校”为1个志愿。考生每次填报志愿的数量最多不超过96个。第2次志愿填报由普通类二段线上考生(含未被录取的一段线上考生)填报本、专科志愿。

体育类常规批第2次志愿,实行“专业(专业类)+学校”的平行志愿模式,1个“专业(专业类)+学校”为1个志愿。考生每次填报志愿的数量最多不超过60个。第2次志愿填报由体育类二段线上考生(含未被录取的一段线上考生)填报本、专科志愿。

艺术类专科批第1次志愿包括所有艺术类专科招生。经教育部批准可以组织专业校考的部分专业(专业类),不实行平行志愿,每次志愿填报1个院校志愿;除此之外的其他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按“专业(专业类)+学校”志愿模式填报,考生每次志愿填报的数量不超过60个。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若考生既参加了春季高考又参加了夏季高考,要分别填报春、夏季高考志愿。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