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胶东经济圈数字经济生态产业园在烟台揭牌

2021-07-24 22:45:49

来源:  




水母网7月24日讯(记者 李波)今天上午,“工赋胶东 数领未来”胶东经济圈工业互联网峰会在烟台拉开帷幕。会上,胶东经济圈数字经济生态产业园暨工业互联网制造业创新基地揭牌成立。  

2020年,山东省人民政府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胶东经济圈数字经济生态产业园。烟台市紧抓数字经济发展的历史机遇,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落地产业园。产业园将以工业互联网为基础,整合高端科研院所、国内外知名企业等多方力量,打造烟台数字经济底座基础,形成立足烟台、辐射胶东经济圈的区域数字经济生态。

峰会的举办为产业园建设导入了创新资源、产业资源、市场资源、资本资源和人才资源,极大提升产业园战略定位,助力数字经济产业园高质量建设,赋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胶东经济圈工业互联网峰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烟台市人民政府、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合作中心主办,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为期2天的峰会,将举办包括巅峰论道、分论坛、精准对接闭门会等形式多样的主体活动,进一步搭建开放式高端交流合作平台,探寻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的胶东路径。

夏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