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乡村文明行动|槐树庄村活动广场建成了

2021-07-23 11:29:13

来源:水母网   臧家庄镇



水母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王保振 YMG全媒体记者 权立通)为搭建群众文化活动平台,省派福山区臧家庄镇乡村振兴服务队以“四比四看”为契机,将推进槐树庄村居文化活动广场建设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手段,多方协调、快速推进。目前,槐树庄村文化广场已建成投入使用。

槐树庄村距臧家庄镇政府驻地5公里左右,村中有112户,共287人,其中老人居多,村中没有休闲娱乐场地。服务队在前期走访调研过程中了解到,群众对修建文化活动广场的需求比较迫切,“这么多年跳广场舞都没地方去,村里太需要一个广场了。”村民范大娘反映。根据群众需求,服务队认真研究对策,将修建活动广场作为重点实事项目组织实施。

服务队会同村“两委”班子召开专题讨论会,集体研究槐树庄村活动广场建设事宜,确定了村内东南方向闲置的村集体建设用地作为活动广场建设地点。服务队逐户做工作,发动群众清理场地。在服务队的大力推进、村干部主动作为、群众的积极配合下,6月29日施工队进村开始平整场地,槐树庄村活动广场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槐树庄村活动广场占地约1300平方米,总投资约13万元,同时争取10盏太阳能路灯,积极协调配套体育设施。在各部门、各方力量的帮扶、支持下,槐树庄村活动广场仅历时20天便建成投入使用。

“感谢服务队的帮助与支持,有了这个活动广场,不仅有了跳广场舞的地方,老人和孩子也有了休闲娱乐的场所。”槐树庄村党支部书记范永杰感激地说。下一步,服务队将继续紧盯群众所需所盼,倾听群众呼声,将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与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在促进增收增产的基础上,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