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今语|如此促销不可取

2021-07-23 09:04:35

来源:水母网   雷湘子



近日晚间,笔者去一超市。见一手提纸袋里装了两罐同样食品,一罐上端插贴价格签。感觉一袋较实惠,就买了下来。因还购买其它物品,便没仔细盘点。回家后偶然看购物小票,对此食品收费不解。去超市询问,原来标注的是一罐的价格。如此这般促销,实在不可取。

实施产品促销,本来是宣传产品、开拓市场、扩大营销的一种正常手段。司空见惯,无可厚非。以上做法,似乎故意迷惑顾客,一时或能得利,长此以往,并不会有好的效果。产品促销的关键,还是要靠价格靠质量,让消费者看得清楚买得明白,而不能靠变相误导,耍这种迷糊人的技巧和把戏。

商道酬信。人无信不立,诚信经营方能行远。企业要实现可持续发展,产品好自然是基础,营销管理也要跟得上,靠信誉赢得广大客户。也就是说,人们比来比去,还是需要价格优惠、质量过硬、服务到位。要行大道走正道,把功夫下在提升产品档次上,而不是用小聪明诱导引导,甚至欺骗。一些不恰当的做法,只会堵住自己的后路,使企业走上歧路。

市场无情也有情,消费者心里有杆秤。市场大潮中,既要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更要货比三家、大家说话。由此联想开来,推销时甜言蜜语、热情有加,之后欺客宰客、搞霸王条款等做法,也是不能长久的,都是万万要不得的。

应算长远大账,莫贪眼前小利。顾客是真正的上帝。只有真心为了顾客,靠产品质量取胜,才会赢得大众信赖、大家青睐、大步发展。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