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蓬莱区
创建文明城市 蓬莱小门家镇“仙境蓝”在行动

2021-07-22 15:28:3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姜艳君) 行走在蓬莱区的大街小巷,入眼是靓丽整洁的街道、安全通畅的交通、文明有礼的市民……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逐步深入,小门家镇全民动员、全员参与,齐心协力推动城市环境大提升、城市文明大提升,为烟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文明之风已悄然浸润蓬莱,成为城市前行的力量。

创城是需要干部、群众共同参与、齐心推进的一项常态化工作。7月5日上午,小门家镇“仙境蓝”志愿服务队组织30余人,进行集中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卫生清理

督促检查商铺门前乱堆乱放现象

尽管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大家身穿志愿服务马甲,手拿扫帚、铁锹、垃圾袋等清扫工具,不怕脏、不怕累,铲除杂草、洁净墙面、清理垃圾,对商铺门前乱堆乱放现象进行检查并督促整改。对部分乱涂乱画墙面进行重新粉刷,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创城行动当中,对小门家镇驻地全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打扫。

创城不是搞一阵风式的运动,也不是单纯为了拿两块牌子,而是通过这种方式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市容市貌,提高社会文明程度,让所有市民都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下一步,小门家镇将大力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增强文明环保意识,营造上下联动,干群共建、共管、共治、共护的工作氛围,强化督导,综合整治,强有力的推动环境卫生整治达到预期目的。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