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高新区实验小学女足在“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2021-07-21 16:49: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朱晓鹏 韩静



水母网7月21日讯 (通讯员 朱晓鹏 韩静)7月18日,烟台市“市长杯”小学女子组校园足球联赛在莱州湾足球训练基地落下帷幕,经过一周的激烈比赛,高新区实验小学女足队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小学女子组第八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在小组赛中,高新区实验小学女足队第一场比赛就对战了去年的冠军队——莱山区代表队,由于绝对实力悬殊,实小女足队输下第一局,开局失利。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实小女足队迅速调整状态,迎战长岛队,在长岛队占据体格优势和我方主力队员下场的情况下,实小女足队最终力挽狂澜,以2:1拿下小组赛的第一场胜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家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秉持着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经历了从落后到扳平,从持平到落后,最终,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挺进了淘汰赛,也成为了出线热门。

进入淘汰赛后,各个队伍都是市优秀种子队,甚至有全区选拔出的高水平运动员,但是大家没有胆怯,没有退缩。队员被对方绊倒,忍着伤痛,依然坚持比赛;守门员额头被砸青,嘴唇被砸肿,依然守好她的一方阵地。孩子们顽强拼搏、不畏伤痛的精神感动了赛场的每一位裁判、教练和观众。

本次足球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实小的足球事业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更是辉煌新篇章的开始,实小女足定然会迎来一个美好的明天。同时希望各参赛队员能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超越自我,不仅在足球场上要取得好成绩,更要在学习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充分实现人生的价值。

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