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暑期畅游淘金小镇 感受金都惬意生活

2021-07-21 16:40:4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颖超



水母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张颖超)又遇暑假,你还是像往年一年待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西瓜、追着热剧吗?今年,不妨就换个玩法——“玩转淘金小镇 感受大宋繁华”。让时空穿梭,回到宋朝,在山东招远的淘金小镇,当一回大宋子民,品读大宋的市井繁华,漫步在悬挂着无骨灯笼的商业街或者在充满诱惑的网红墙下,来一张美美的自拍。

淘金小镇是依据宋代史料复建而成,融黄金文化、财神文化、市井文化、民俗文化于一体,是国内首家以“淘金”为主题的场景体验式景区。穿越淘金小镇一定要穿上一套唯美的汉服,徜徉在仿古的宋式建筑格局里,仙气十足的你可能就是下一个网红。参与小镇的镇长迎宾,了解小镇人物特色;亲自参与潘美审案,增长社会经验;观看金镇第一镖,感受荡气回肠的武侠风;如果有兴趣还可以参与景区的“抛绣球招婿”活动,娶一房美娇娘。如果你有幸遇到了外出巡游的“财神”,一定要和他客套一番,讨个吉利!当然了,品读了大宋的市井繁华景象之后,一定要在镇子里的淘金河里博弈一回,听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景区的“淘金大赛”即将在暑期火热开赛,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淘到最多的金颗粒,且拍照转发朋友圈集齐28个赞的游客,就可以成为景区的淘金达人,获得纯金转运手链一条!

听小镇玲珑酒坊的老板说,淘金河里真的有黄金!游客们可以免费参与到淘金的活动中来,并且景区还郑重承诺:真金免费淘,一定能淘到,淘到就带走!就这一句口号不知道吸引了多少的游人在河里狠下功夫!有淘到真金兴奋地不知归家的孩童,还有荣获淘金达人后获得景区赠送的金手链的研学生,更有甚者为了淘到金子竟然在景区的周边买房定居常年淘金……不管如何,这些都印证了一个事实:淘金河内真有金子!甚至有很多文人墨客,更是称这里是“中国最土豪的小镇”、“梦想成真的北方小镇”。

如果你来招远旅游,一定要来淘金小镇景区。你可以在这里预定一个民宿,好好地玩耍几天,将古镇上的风光看个遍,将古镇上的美食尽数品尝,或者你可以给自己个小惊喜,选购景区的“盲盒”,收获一份惊喜,或者你可以逃离这炎热的夏季,在凉爽的180矿井内参与诱惑力十足的矿井寻宝活动,开开心心的把宝藏带回家!

想忘却生活中的烦恼?想享受当下美好的时光?想体会岁月静好的感觉?想美美的避暑?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绝对是您出游的最好选择!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