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21-07-21 16:44:2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郭健



水母网7月21日讯 (通讯员 郭健)7月20日,烟台高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吾悦广场项目现场举行,烟台高新区领导刘森、王金腾、荆永杰参加活动。

这次烟台高新区集中开工的6个重点项目涉及高端服务业、重点产业、城建等领域。其中,吾悦广场项目作为新城控股集团旗下高端城市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品牌,是高新区引进的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将打造涵盖购物中心、主题街区等在内的“体验式”、“一站式”、全新业态的城市商业综合体、网红打卡地,填补了高新区的商业空白。用于CT核心部件硅漂移探测器阵列芯片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由山东光探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与鲁东大学、山东东仪光电仪器有限公司三方投资建设,总投资3亿元,前期主要建设用于芯片制造封装产线的百级至千级超净间,同步研发制造SDD芯片,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亿元,利税1000万元。2000L生物反应器智能制造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由山东博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1.5亿元,致力于搭建生物药物智能制造全景应用平台,建立智慧工厂。

王金腾在致辞中指出,这些项目建成运营后,必将进一步完善我区载体功能,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聚力推进项目建设再提速、聚力推进“双招双引”再突破、聚力推进营商环境再提升,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项目快建设、快投运、快见效。

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欧阳捷在致辞中表示,将精心组织,快速推进,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把烟台高新吾悦广场打造成烟台高端商业综合体典范,为完善烟台高新区城市功能,带动繁荣周边商业、服务业作出应有贡献。

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