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农商银行发布两款信贷产品

2021-07-16 14:51: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邓健 姜震



image.png

7月16日,山东省农联社烟台审计中心联合烟台农商银行召开烟台市农商银行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会上共发布两款信贷产品——“养老保障贷”和“微型企业主贷”。

据介绍,“养老保障贷”是指农商银行向服务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养老机构发放的,用于支持其日常生产经营、购买设备等运营支出的流动资金贷款。银行将根据养老机构实际情况确定最高授信额度,依据其与入住人员签订的养老服务合同,结合资金需求分批次发放贷款,用信余额不超过实际入住床位年收费额的70%。授信期限原则上不超过2年,用信期限原则上不超过1年,同时不得超过养老机构运营期限。采取床位收费权质押的方式办理贷款担保。

“小微企业主贷”是指农商银行向符合条件的微型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放的用于企业生产经营的流动资金贷款。贷款额度根据借款人及经营企业的信用状况、贷款用途、还款能力、实际资金需求等因素合理确定。贷款期限根据借款人经营企业的生产经营周期、综合还款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原则上不超过3年。可采用信用、保证、抵押、质押及其组合担保方式进行贷款担保。

截至6月末,全市9家农商银行共有营业网点437个,在岗员工5475人,各项存款余额1761亿元,较年初增加10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095亿元,较年初增加80亿元,同比多增29亿元。存、贷款规模及市场占有率多年来稳居全市银行业金融首位。

近年来,全市农商银行立足三农和小微,服务实体经济,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有力地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