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福山区
福山区东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老年健康宣传活动

2021-07-16 03:05:3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姝婧



水母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姝婧7月12—18日是老年健康宣传周,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为使更多老年人正确认识老年期、适应老年期,引导老年人树立积极老龄观,福山区东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利用此次老年健康宣传周的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中心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积极开展了线上活动,通过网络宣传,增加宣传力度。中心积极通过微信群转发老年人健康知识,既提升了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同时也提高了群众参与度。

7月13日上午,中心医务人员利用老年人查体的契机,为前来查体的老人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门诊医师以PPT的形式详细讲解了老年健康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现场老年人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讲座结束后,医务人员还为老人们发放健康宣传材料,向老人们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科普效果。

同时,中心通过在一楼大厅LED屏滚动播放老年健康宣传周标语,在电视上播放老年健康科普知识,为门诊患者发放宣传材料,进一步积极推动落实健康中国建设。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完成,线下共发放老年健康知识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受健康知识教育讲座30人次;线上进行老年健康知识的普及,扩大了活动影响力,广泛的宣传了健康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对老年人的健康知识教育,维护老年人身心健康,提升社会适应能力,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达到了预期的宣传目的,圆满完成了此次宣传活动任务。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