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栖霞市
栖霞收费稽查分中心扎实做好汛期维护工作

2021-07-16 02:58: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徐中言



水母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徐中言近期,随着多次降雨,为确保收费联网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充分发挥平台联网系统在防汛工作中的监测作用,栖霞收费稽查分中心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汛期收费联网系统维护工作。

加强前端设备日常巡检

组织专班每日对摄像机、监控设备等前端设备进行日常巡检与维护,加强对收费广场、配电房等重点位置摄像机及环境监测设备的巡检力度,建立巡查台账,详细记录巡检信息,做到早发现、详记录、早修复。

加强通信系统运行监测

安排专人每天对收费广场、配电房、庭院等位置视频图像及监测数据进行监测,加强对光端机、通信光缆等的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登记汇总,由专人负责跟进整改,确保视频图像及监测数据传输正常。

加强信息沟通

要求机电维护员加强与中心技术组的沟通协作,及时上报无法处理的故障,并做好故障清单登记报修,提高设备维修效率,保障视频联网软件系统设施设备运行良好。

加强值班值守

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要求机电维护员轮班值守,确保对突发的设备故障,能够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全力做好防汛期间视频联网系统的维护工作。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