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开发区
开发区图书馆流动图书服务车开进澎湖湾幼儿园

2021-07-16 02:08:3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淑宁 李秀梅



水母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孙淑宁 李秀梅)为倡导全民阅读,让小朋友们不出校门就能拥有快乐的阅读体验,7月14日烟台开发区图书馆流动图书服务车开进了澎湖湾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带来了流动的“书香”、送来了夏日的清凉。

早已等候多时的小朋友们在图书馆工作人员和老师的带领下,有序排队上车。“好多书啊!”“好凉快啊!”,一上车,小朋友们就被琳琅满目的书籍吸引了,拿起绘本迫不及待地开始翻阅,尽情畅游在书海之中。

小朋友们津津有味地看着绘本,时不时地和身边的小伙伴们分享着书中有趣的故事。

快乐的阅读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伴着书香不知不觉就到了午餐时间,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放回绘本,跟流动图书车说“再见”!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