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开发区
荣乌高速古现收费站抓好安全工作“四个关键”

2021-07-16 02:05:3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桂锋



荣乌高速古现收费站抓好安全工作“四个关键”(林桂锋) - QQ邮箱

水母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林桂锋为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荣乌高速古现收费站通过抓好“四个关键”,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工作。 

抓好关键时间的安全。针对季节特点对安全工作的影响,及时开展雨季防汛、防雷,防火、用电安全等专项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掌握特殊时期的安全工作动态,有针对性的布置站内的安全工作。 抓好关键制度的落实。

加强对收费岗亭、收费车道、收费广场、监控室、票据室、配电室、食堂等关键部位的监控,组织员工对安全制度、应急预案进行梳理,进一步完善、规范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同时,制定应急措施和演练计划,提高应急预案可操作性,提升全体职工应急处置能力。  抓好关键作业设施设备的安全。

重点对收费车道设施、监控设施、发电机房、柴油存放、配电室等部位进行隐患排查治理,针对收费亭、监控室、票款工作加强安全措施及责任的的落实,细化过程管理,完善安全确认制度。  抓好关键人员的安全培训。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教育活动、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等活动,对全体员工实行重点监管,重点培训、重点教育,不断提高安全操作意识,切实提高全员安全生产管理技能、知识水平和应急防范能力。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