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高新区举办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座谈会

2021-07-15 14:27:3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许琳 张善昆



水母网7月15日讯 (通讯员 许琳 张善昆) 为切实推动区内普惠金融工作开展,充分释放融资担保机制效能,助推金融机构为区内个人企业就业创业提供融资支持,7月14日上午,区财政金融部联合区党群工作部举办高新区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座谈会,重点对合作协议签订、业务开展流程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烟台融资担保集团杨国斌副总经理一行,党群工作部、财政金融部及区内银行机构相关业务负责人参会。

会上,党群工作部介绍了创业担保贷款的运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希望借担保机构加入的契机,大力推动我区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开展,鼓励银行将惠民惠企政策落到实处,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增添新活力。

随后,烟台融资担保集团提出创新采用“见贷即保”模式,加快审批放贷速度,破解创业者融资难题,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责任担当。各银行机构也纷纷表示将全力推动创业担保贷款业务落地,为促进高新区就业创业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财政金融部表示,烟台融资担保集团首次与县域合作开展创业担保贷款业务,标志着高新区普惠金融体系日趋完善。财政部门通过给予担保费补助、贴息及风险补偿的方式,鼓励各银行主动一步,创新业务模式,简化审批流程,放大政策协同效应,为就业创业者雪中送炭。

下一步,高新区政银企将多方发力,携手并进,全面实现普惠金融业务增量扩面,助力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