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文明规范停车倡议书

2021-07-15 10:59:43

来源:水母网  



尊敬的市民朋友:

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是城市的名片,也事关每位市民的生命安全。随着盛夏的来临,驾车到海边旅游的市民增多,许多车辆的无序停放,导致第一、二海水浴场和烟大东门海水浴场周边道路交通拥堵严重,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提升文明交通意识,做到“文明停车、规范停车”,我们倡议:

一、自觉将机动车按规定停放在停车场或临时停车泊位处,车辆分类停放,不乱停乱放,在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停车时做到顺向停车。

二、自觉做到入场入框停车,不一车占用两个停车泊位,不超出泊位划线以外停放,不占用机动车道、人行道。

三、需临时停车上下客时,选择合适的临时停车点,并注意他人的行车安全,不停在路口、机动车道、人行横道等可能影响他人通行的地点。

四、积极倡导文明参与的交通新风,主动劝告家人和朋友,自觉遵守停车秩序,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市民朋友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对所有不规范、不合理、不文明停车行为说“不”,人人争做文明标兵,携手共创美好家园。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