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再次启动 四个批次第2次志愿可报

2021-07-14 08:26:5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水母网7月1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昨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普通类提前批第1次志愿、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第1次志愿、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和体育类提前批第1次志愿录取结果。同时公布普通类提前批、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和体育类提前批第2次志愿计划;公布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第2次志愿计划。今天,考生将再次进入高考志愿填报阶段,填报四批次的第2次志愿。

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再次开放,7月14日(9:00-18:00),考生可填报普通类提前批、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和体育类提前批第2次志愿;填报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第2次志愿。省教育厅建议,考生尽量早于志愿填报结束前2小时提交,避免因意外造成志愿填报无法完成。填报志愿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补报志愿申请,也不允许考生修改、放弃已填报的志愿。

按照填报规则,普通类提前批包括军事、公安、航海、消防、公费师范(医学、农科)生、市级政府委托培养师范生、综合评价招生、高水平运动员、飞行技术等类型的本科招生,以及飞行技术、直招士官生等类型的专科招生。安排两次志愿填报,均实行以学校为单位的志愿模式。第2次志愿填报,考生填报4个顺序院校志愿。普通类一段线上考生可填报本科志愿,也可以填报专科志愿;普通类一段线下、二段线上考生只能填报专科志愿。

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包括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中央部门属高校及部分省属高校除美术类专业之外的艺术类专业,省属公费师范生、市级政府委托培养师范生专业招生。安排两次志愿填报,均实行以学校为单位的志愿模式,考生每次只能填报1个院校志愿。

体育类提前批包括省属公费师范生等类型的本科招生。安排两次志愿填报,均实行以学校为单位的志愿模式,考生每次可填报1个学校志愿。达到体育类一段线的考生可以填报提前批志愿。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志愿仅限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公示的技能拔尖人才填报。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