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美国超40个进步组织联名致信拜登政府 呼吁在气候变化问题上与中国合作

2021-07-09 17:18:21

来源:  



当地时间7月7日,美国40多个进步组织致信拜登政府,呼吁美国在气候变化问题上与中国合作。

信中进步组织呼吁拜登政府避免“在美中关系中采取敌对态度”,而是应该先考虑多边主义、外交政策以及与中方合作来解决气候危机。

同时,公开信表示,美国是历史上最大的碳排放国,而中国的历史排放量是美国的一半,中国的人均排放量不到美国的一半。进步组织在信中指出,世界各国合作解决气候危机需要制定合理的份额和计划,但美国政府长期以来逃避承担责任并妖魔化中国,美国需要停止进一步阻碍全球气候谈判取得进展的行为。

这40余个联名致信的团体来自全美各个地区和不同的行业,其中包括美国青年组织日出运动(Sunrise Movement)、美国科学家组织忧思科学家联盟(The Union of Concerned Scientists)、美国独立无党派外交政策研究组织“Just Foreign Policy”等。(央视记者 刘骁骞)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