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栖霞市
学党史办实事 翠屏街道全力抓好马路市场整治

2021-07-08 15:20:0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7月8日讯(通讯员 孙榕雪)为进一步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近日,翠屏街道组织机关干部联合派出所对刘家河马路市场进行整治行动,引导摊贩进入新集贸市场买卖经营,保证了区域的“摊清路畅”。既改善了路容路貌,也为百姓出行提供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

新农贸市场位于原刘家河中学院内,开业当天即有96户商贩进驻,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摊位按经营类型进行合理的区域划分,方便老百姓购买商品。“以前在马路上赶集很不安全,车来车往,既容易发生拥堵又不安全,早就该搬进来了。”前来买菜的村民高兴地说道。

翠屏街道以马路市场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三轮车违规载人行为的宣传整治力度,现场对违规车主进行批评教育,并对农用车辆、三轮车进行“严禁载人”安全警示标语喷涂,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筑牢了交通安全思想防线。

下一步,翠屏街道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建立更加完善的监督体系,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更好地为广大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马德华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