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龙口市市直第三幼儿园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

2021-07-08 09:31: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强盛



水母网7月8日讯 (通讯员 刘强盛)为了让家长了解幼儿园食堂安全管理、幼儿膳食管理以及幼儿在园的饮食情况,强化家园交流,提升幼儿膳食,近日,龙口市市直第三幼儿园邀请部分家长代表走进幼儿园,参与到幼儿园食堂管理工作中。

image.png

活动中,向膳食委员会成员介绍了幼儿园膳食管理的制度、后勤人员的业务水平培训、制定食谱的原则,并针对食品的采购、验收、加工、厨房日常清洁卫生等作了详细的讲解。希望膳食委员们能够积极参与幼儿园的膳食工作,关注幼儿健康饮食,为幼儿园膳食工作献计献策,为促进家园共育,做好幼儿膳食管理工作,保证幼儿健康成长。幼儿园准备了营养美味的午餐请家长朋友们品尝,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为了更直观地让膳委会成员了解幼儿园食堂管理工作,市直第三幼儿园负责人带领家长们参观了食堂,逐一介绍了厨房监控、粗加工间、烹饪间、餐具洗消间、留样冰箱等,整洁的厨房环境让大家耳目一新。膳食委员们通过明厨亮灶,对幼儿园全透明、全公开、全开放的食堂环境更加认可。

市直第三幼儿园将常态化地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通过加大食品监督的力度,不断强化食品安全管理,保证舌尖上的安全。

龙口市教育和体育局刘强盛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