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新世界百货“爱心驿站”正式启用 所有平台“骑手”均免费

2021-07-07 17:43:49

来源:烟台新世界百货  



烟台新世界百货“1㎡蓝色温暖爱心驿站”正式启用,用城市温情营造一处“骑手港湾”。

进入7月盛夏,烟台新世界百货联合饿了么利用场内空间将“1㎡蓝色温暖爱心驿站”正式落地启用,这是一个针对外卖骑手的休息站,将面向所有平台的骑手开放,在新世界百货营业时间内免费提供休息场地及清凉补给,为骑手送上关怀,用城市温情营造一处“骑手港湾”。

为了给外卖小哥安置一个温馨的休憩小站,“1㎡蓝色温暖爱心驿站”选在新世界百货商场正门入口处,门外就是电动车停放点,进门就是电梯,方便骑手快速出入。走进驿站内,这里也是“五脏俱全”。经过精心布置,四周装点了专为驿站设计的主题画面,深蓝底色让人瞬时放下紧张,充足的光线也营造了舒适温馨的氛围。为了满足日常需求,驿站配有桌椅和沙发、空调及手机充电设备,医药箱、便捷雨衣、免费口罩等增值服务也是一应俱全。考虑到骑士匆忙的工作节奏,驿站每天提供充足的名仁苏打水,方便骑手现场饮用或者随身携带。

此外,驿站内还有一处“看不见的城市展”充满了艺术的烙印。还有谁,能比整天走街串巷的外卖小哥更懂得一座城市的细节呢?他们每天一边送外卖,一边拍下街头的人和新鲜事。以一个普通外卖骑手的视角,将对烟台这座城市的观察、体验用镜头拍摄下来,展现出了许多人平时“看不见”的城市街头故事。为有才艺的骑手提供一个展示空间,人文性不但体现于对于骑手工作日常的关照,更深入到他们的精神世界。

记者在新世界百货“1㎡蓝色温暖爱心驿站”待了三四个小时,不时有骑手进出,喝瓶冷饮休息一下,或是坐下来给手机充会儿电。等单的间隙,有骑手趴在桌上眯了一会儿,还有骑手干脆伸长腿躺在沙发上睡着了,直到系统接单的声音把他叫醒。

邹大哥今年四十多岁,是饿了么平台的一名骑手,跑了两年外卖,邹大哥表示,以往没单的时候,他就随便找个树荫,坐在电动车上,跟其他骑手聊聊天,现在有了驿站,至少有了落脚的地方。免费冷饮、快捷充电、免费雨衣、医药箱……驿站提供的物品虽简单,但对骑手来说,有时还真是雪中送炭。 不止饿了么骑手,很多美团骑手也成了驿站的常客,虽然名字叫“1㎡蓝色温暖爱心驿站,但是新世界百货欢迎所有的外卖骑士以及有需要的户外工作者都来感受这一份来自新百的特别关怀。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