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联通公司圆满完成烟台市防汛应急拉动演练

2021-07-07 16:01: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包行太 曹英辉



水母网7月7日讯(通讯员 包行太 曹英辉)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近期,烟台市举行防汛抢险应急拉动演练,全面检验全市应急救援指挥系统反应速度和应急水平。烟台市各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均亲临现场,各县市区市长参加视频会商和指挥演练。

据了解,本次应急拉动演练主要模拟烟台受强台风影响发生重大险情等场景,市防指组织气象、应急、水利等部门开展防汛、防洪紧急会商,演练下设1个主会场、14个分会场。首先,市长命令启动全市防汛防台风2级响应,随后,市长随机决定亲临牟平现场,登上应急指挥车,逐一查看和调度各县市区应急救援演练情况,并现场连线各指挥部。  

为做好本次应急演练保障工作,烟台联通公司高度重视,上下协同、明晰责任、细化分工、共出动保障人员82人次,保障车辆36辆次,其中应急车辆17辆,应急设备34套,现场架设基站、利用5G网络传输信号等,圆满完成了本次保障任务,得到烟台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

此次通信保障既检验了烟台联通的应急预案实用性,又锻炼了烟台联通的组织指挥和应急处理实战能力,为今后汛期通信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