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莱山区司法局深入村居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7-05 17:35:50

来源:法治烟台   通讯员 张瑞豪



水母网7月5日讯(通讯员 张瑞豪)莱山区司法局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坚守“司法为民”服务理念,坚持将学习教育整顿成果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莱山区解甲庄街道办事处、院格庄街道办事处多个村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开展大走访帮扶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与村居两委成员、居民代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村居法律顾问工作情况及群众面临的“急难愁盼”的困难,为群众想办法着手解决。

开展送法到身边活动。将民法典宣传资料及法治文化宣传品等送到各个村居,并在村居显著位置张贴民法典宣传海报,开展面对面法律宣讲,使辖区居民足不出户便能学习到相关法律知识。

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深入村居社区查找卫生死角,与村民一起清理环境卫生,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到目前为止,莱山区司法局已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近百次,切实提高了司法惠民的力度和广度。莱山区司法局将继续以人民需求为方向、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全力推动“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于文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