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烟台市7月份将举办78场次招聘会

2021-07-05 08:40:58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刘海玲



水母网7月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海玲 通讯员 徐琳)记者昨日获悉,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7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78场次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本月,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15场次招聘会,采取线下“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与线上“烟台招聘求职平台”相结合的招聘方式,方便求职者找工作。主要的招聘会有7月6日的烟台市土木建筑、餐饮服务、互联网专场招聘会;7月15日的烟台市银行保险、科研技术、能源专场招聘会;7月22日的烟台市物流配送、生活服务、中小微企业专场招聘会;7月1日至31日,烟台招聘求职平台将举办7大招聘会,分别为烟台市汽车、建筑、互联网专场招聘会,烟台市高端化工产业网络专场招聘会,烟台市现代海洋产业网络专场招聘会,烟台市医药健康产业网络专场招聘会,烟台市高效农业产业网络专场招聘会,烟台市退役军人就业网络专场招聘会,烟台市“就选山东 乐业烟台”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开发区将举办11场次线上线下招聘会,主要涵盖装备制造业、智能电子产业、医药卫生、城市服务、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生活服务、科研技术、互联网产业等。

福山区将举办5场“百日千万招聘活动”,地点在福山区人力资源市场。莱州市推出了5场线上直播专场招聘会,求职者可通过莱州招聘求职平台完成应聘。此外,芝罘区、蓬莱区、招远市、莱阳市等也将举办多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芝罘区将在线上“芝罘云人才市场”举办“就选山东 乐业烟台”网络招聘专项活动;长岛将于7月6日举办长岛旅游服务业专场招聘会;栖霞市将于7月中下旬举办失业职工专场招聘会。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