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港城小学大门外一卫生死角垃圾堆积

2021-07-05 08:41:22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纪殿国



水母网7月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纪殿国) 6月28日,有学生家长向“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反映:港城小学门口东侧垃圾堆积,异味刺鼻,希望能加以整治,还师生一个安全整洁的环境。

6月28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芝罘区通车路北侧的港城小学。该小学是一所新建小学,崭新的校园与周边高层住宅相映成趣,呈现出一派美好景象。然而,就在该校大门东侧,却有一处区域,与周边美好环境极不协调。

在港城小学大门口安保室东侧,一处铁皮围挡紧挨着学校围墙,记者从围挡开口处望去,里面是一个建筑垃圾堆,垃圾堆高出路面,上面覆盖的绿网已经破碎。围挡旁边是洼地,有几棵榆树,树下也堆满各种生活垃圾,发出刺鼻的气味。

6月28日11时20分许,来接孩子放学的家长,正在学校门口等待。“里面的垃圾不清除,铁皮围挡紧靠着学生上学、放学的必经之路,遇到大风天气或将突然倒塌,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早清理这一卫生死角,还学校周边整洁的环境;尽早拆除铁皮围挡,消除安全隐患。”家长孙先生呼吁。

芝罘区港城小学大门东侧卫生死角何时清除?铁皮围挡带来的安全隐患何时解除?“烟台民意通”将继续关注。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