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烟台担当|胶东红潮 永远跟党走

2021-07-02 08:31:39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王小丹



“胶东红潮·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图为舞蹈《七月惊雷》。本组图片由YMG全媒体记者 唐克 摄

情景舞蹈《西海地下医院》。

情景舞蹈《胜利曙光》。

舞蹈《红色之舞》。

水母网7月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小丹)山巍峨,海磅礴,胶东唱响英雄歌;天高远,地宽广,胶东红旗永飘扬。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推出的“胶东红潮·永远跟党走——烟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于6月28日晚19:30在烟台大剧院上演。

百年风雨征程,百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跨越一次又一次考验,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在胶东大地壮烈恢宏的战争史诗里,无数胶东儿女和革命先烈前仆后继、奋勇向前,写就了一首首无畏的壮歌。

红色,是中国最鲜亮的底色,烟台,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的城市,红色的旗帜,在这座英雄的城市里高扬。从革命战争年代到和平建设时期,这片热土曾涌现无数党的优秀儿女,他们舍身为国、无畏前行、艰苦奋斗、担当奉献,以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谱写了一曲曲时代的赞歌。

莱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现场。 YMG全媒体记者 邵壮 摄

牟平区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YMG全媒体记者 全百惠 摄

百年风雨,如史诗壮丽,开天辟地的雄壮、改天换地的澎湃、经天纬地的铿锵,还有仍在续写的传奇。历史,在一代代探索者的接续奋斗中前行,壮歌未歇,依旧豪迈,汇聚成滚滚红潮,奔涌在胶东大地。

这滚滚红潮,奔涌在革命战争年代大无畏的牺牲奉献里,流淌在改革开放建设时期的艰苦奋斗历程里,激荡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豪迈进程中。这滚滚红潮,是最振奋人心的力量,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前行者,坚定脚下路,永远跟党走。

栖霞市“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 YMG全媒体记者 赵巍巍 通讯员 蒋言芳 摄

福山区举办大型群众文艺汇演。 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摄

永远跟党走,是坚定的宣言,是嘹亮的号角,是永恒不变的信仰。

永远跟党走,初心不渝,这是最质朴的祝福,也是最隆重的献礼。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