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山东新闻
暴雨+雷电+10级风!山东各地发布80余个预警

2021-06-30 08:28:12

来源:大众网  



山东省气象台2021年6月29日06时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中的南部、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局部有冰雹。 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

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33℃左右,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6月3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局部有冰雹。 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

最高气温: 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北部和鲁西南地区35℃左右,半岛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7月1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和鲁中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阴。 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4℃左右,半岛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32℃左右。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