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矢志不渝跟党走 砥砺奋进谱新篇!“胶东红潮·永远跟党走——烟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引发强烈反响

2021-06-30 08:28:01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张洁



水母网6月3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张洁)晚会已经落幕,红潮正在席卷港城大地。6月28日晚,“胶东红潮·永远跟党走——烟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烟台大剧院上演。这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引发了烟台各界强烈反响。市民纷纷表示,整场晚会大气磅礴,以艺术的形式生动反映了烟台在革命战争年代大无畏的牺牲奉献、改革开放建设时期的艰苦奋斗和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勠力同心,展现了我市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坚定了全市人民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晚会以“胶东红潮·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以时间为轴线,以丰富的艺术形式和饱满的精神内涵,通过《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经天纬地》三个篇章,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烟台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绩。除了现场观众,还有4万多名观众通过直播观看演出。

“非常精彩,三个篇章环环相扣,感情层层递进,现场掌声不断,现在还有余音绕梁的感觉。”现场观看演出的市民林贵涛最喜欢第二篇章的歌曲联唱环节,熟悉的旋律让老人湿了眼眶。

“看着舞台上舞蹈演员的表演,我仿佛也置身于战火纷飞的革命时期,晚会把三个不同时期分成了三个篇章,让我更加了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烟台走过的光辉历程,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有了新的认识。”莱山区自然资源局二级主任科员林菲说,看完演出后,对自己的工作有了重新认识,将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尽最大努力为人民服务。

烟台毓璜顶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姜廷枢是烟台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领队,作为援鄂医护人员,他在“战疫”一线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医护人员冲锋陷阵、勇于担当的精神。“整场晚会最令我感动的就是朗诵《让我来!跟我上!》,看着大屏幕上一批批抗疫医护人员的画面,情不自禁地想起了2020年我们援鄂的场景。”姜廷枢依旧难掩激动之情。

晚会多层面、多角度呈现出烟台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建设中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绩,讴歌党领导下烟台人民的幸福生活和对未来城市发展的美好期许。“激励人心,催人奋进。”海阳市郭城镇党委书记于在洲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他将一如既往传承党的光荣传统,更好地服务辖区百姓。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