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领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确保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2021-06-29 09:34:50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慕溯 钟嘉琳 赖昊阳



水母网6月2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慕溯 钟嘉琳 赖昊阳)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市领导杨洪旭、高建广、刘洪波、赵峰、牟树青、梁传松分别到基层或分管领域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6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到市委党校,为市委党校第87期政法科级干部班学员作党史宣讲。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引领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领导地位、光辉历程、初心使命、伟大精神、政治优势,不断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筑牢政法队伍对党忠诚本色,旗帜鲜明地讲党性,坚定不移地讲政治,矢志不渝地讲担当,确保队伍绝对忠诚。要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工作,把学习党史与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6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建广到“双报到”社区——芝罘区东山街道东花园社区,向社区党员和社区工作者代表开展党史专题宣讲。他指出,从全党的历史来看,我们党正是靠着艰苦奋斗战胜了一个个艰难险阻,创造了彪炳史册的历史伟业。全市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党史,深刻体悟今天的伟大成就和群众的幸福生活都是干出来的。要矢志不懈奋斗,按照省委、省政府对烟台提出的“打头阵、当先锋、上层次”的要求,全面落实“1+233”工作体系,齐心协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要切实加强党建引领城市网格化治理,坚持各级机关下沉干、基层党组织带头干、每名党员主动干,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洪波在法制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刘洪波结合个人学习党史的收获、感悟与思考,谈了认识和体会。她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党史与立良法结合起来,从学习党史、社会主义建设史、改革开放史中汲取力量,确保立法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和自我革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6月10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到莱山区凤凰社区党群活动中心,面向部分党员和居民代表开展党史专题宣讲。他指出,要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经过顽强奋斗,党团结带领人民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动力,在抓好信访维稳、平安建设、优化发展环境上履职尽责,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打头阵”,在深化改革开放上“当先锋”,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上层次”。

6月2日下午,副市长、烟台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到联系点潮水镇富阳耿家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他指出,作为基层党员,要紧密结合实际,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从学党史中掌握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体悟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积极向身边群众做好宣讲,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爱党护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认真研究村庄发展路径,不断壮大集体经济,持续提升自我发展和服务群众能力。要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镇村两级合力攻坚,认真解决好村容村貌、道路硬化、灌溉用水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6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梁传松到山东宝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