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开合之间 书写人生”HUAWEI Mate X2先锋探享日成功举行

2021-06-26 19:19:25

来源:水母网   记者 邹雅妮



水母网6月26日讯(记者 邹雅妮)6月26日上午10时,“开合之间 书写人生”HUAWEI Mate X2先锋探享日在烟台黑尚莓酒庄举行。烟台市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刘建东、吴六全,烟台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姜玉松及4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作为“先锋探享官”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感受尖端科技带来的超凡体验。

移动电话进入大众视野已经三十余载,从90年代的大哥大,到00后的直板、翻盖、滑盖多种形态,再到10后的触屏智能手机,越来越大的屏占比,越来越强大的影像系统,越来越强悍的续航,越来越便捷的操作交互,科技工艺的进步发展不断突破着想象的边界。

本次探享日活动嘉宾亲身体验了HarmonyOS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并且通过产品专家的阐述,了解到这款产品背后的人因设计故事。

开合之间,书写人生。活动现场,烟台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姜玉松先生现场挥毫泼墨,带领大家感受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碰撞。此外,现场还为“先锋探享官”准备了纸艺及钉子画手作活动,通过钉子固线,线绕钉子,反复打磨,精雕细琢创作出钉子画,于平凡朴素中创造出精致华丽的视觉美感。每一个实现突破与超越的作品背后,是思维火花中的无限可能,是实践求索中的无数打磨,正如HUAWEI Mate X2 的诞生:大展想象的奇思妙想与实现想象的匠人精神,二者缺一不可。

2019年2月,华为发布全球首款5G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开启了人们对于未来智能手机形态的想象,而后升级了麒麟990芯片、创新鹰翼折叠等的HUAWEI Mate Xs,不仅成为业界最薄的折叠屏手机,迄今为止仍是体验最好的折叠屏手机。

华为对创新的追求永不停歇。2021年2月,华为再一次大展想象,带来了全新的旗舰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2,对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以先锋设计、巅峰科技再次突破极致体验,大美折叠,大展于世,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终端。

不同于前代折叠屏,HUAWEI Mate X2采用内折设计,也是目前业界屏幕最大的折叠屏手机之一。华为追求不妥协的创新,从设计之初就兼顾内外双屏,打造沉浸全景式体验,让美不止一面。简洁的外观下源自于隐藏的精密设计,经过超过5年时间的技术攻克,HUAWEI Mate X2采用了业界独有的双旋水滴铰链,巧夺天工的精密工艺,无缝天成。

通过人因研究与艺术设计的结合,在开合之间突破视觉界限、打造创新的交互,重塑用户体验。超现实感的动态主题,突破开合之美,基于人因研究的交互设计,更得心应手,大有可为的游戏体验,掌控全局,智慧多窗,多任务处理,事半功倍,平行视界新升级,一心二用。HUAWEI Mate X2焕然一新的智慧体验,更胜以往。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