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领导会见2021山东省旅发大会开幕式演出创作艺术专家采风团

2021-06-22 09:04:58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6月2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2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在东山宾馆会见2021山东旅发大会艺术专家采风团并颁发“2021山东旅发大会开幕式演出主创团队”聘书。

于永信指出,烟台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之一,是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连续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人文资源。此次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烟台举办,是省委、省政府适应文化和旅游工作深度融合新形势,加快文化旅游强省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步伐的一项重要举措。

于永信表示,为全力办好本次大会,用音乐宣传推介烟台,展示烟台的城市气质和文化底蕴,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专门聘请国内知名的艺术创作专家团队来烟举行此次创作采风活动。真诚期盼各位专家积极为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贡献才智,为山东旅游发展大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于永信向参加采风活动的5位专家颁发了聘书,专家们纷纷表示将坚守艺术品质,用心、用情、用功创作出叫得响、传得开、留得住的优秀文艺精品,助力2021山东旅游发展大会。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