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州市
莱州市文昌小学党支部:学史力行念党恩 帮困扶弱做实事

2021-06-21 17:26:13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刘海玲 通讯员 綦君秀



水母网6月21日讯(记者 刘海玲 通讯员 綦君秀走访寄深情,慰问暖人心。 6月15日,莱州市文昌小学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周振中书记及学校部分党员一行代表学校党支部来到社区老党员宫焕臣家中,周振中书记与老人促膝而坐,亲切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勉励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地履行党员的义务,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周振中书记在走访慰问中对老党员同志们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文昌小学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老党员们退休不褪色,依然坚持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余热,提出的意见建议十分中肯,我们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不断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老党员倍感温暖。宫焕臣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我一定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发挥自己的余热,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为文昌小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昌小学党支部在“学党史”主题教育中分批次开展老党员、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话家常、聊生活、谈工作,不但增强了老党员的组织归属感,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感召力。学校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老同志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怀,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共享发展成果,为学校办学发展凝心聚力。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