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民意通|福山振华街道路坑洼不平,市民盼尽快修复

2021-06-21 09:42:5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水母网6月2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摄影报道)近日,不少市民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福山振华街坑洼不平,一直没有进行维修。“这种情况存在很长时间了,此处存在安全隐患,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修复。”一位市民说。

image.png

18日下午,记者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人员一起,来到福山区振华街进行实地查看。车辆一驶入振华街,记者就看到十分明显的道路坑洼。几百米的振华街上布满了网裂和坑洞,道路两边还停满了私家车,车辆行驶十分困难。

记者从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他们已经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查看。经调查,500热力公司今年在该路段铺设热力管道,若现在重新铺设路面,路面在铺设热力管道时将会被再次全部破坏,势必造成大量资金浪费。

目前,500热力公司已经进场施工。振华街东首部分路段已经用围挡进行封闭,道路也已开挖,但是现场没有人施工。“振华街施工将采取明挖方式,分段封闭道路进行施工。”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待全线热力管道铺设完毕后,即开始路面修复,年内能够完成。

“希望能够尽快修复,周边有居民区也有企业,车流量非常大。”投诉的居民告诉记者。“烟台民意通”也将继续关注振华街热力管道改造以及道路修复进展。

此外,还有市民反映,福山区福海路香逸中央小区消防设施处于瘫痪状态,消防栓内没有水。记者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小区,该小区物业副经理赵健介绍,小区消防地下管道破裂,香逸中央一期管道损坏,导致消防栓没有水。在接到市民投诉后,已经挨个楼栋进行打水试压,目前所有楼栋和商铺的消防栓都能够正常使用。“现在地下管道还没有维修,每天仅补充漏掉的水就要花费400元左右。”赵健说,接下来将启动维修基金,将管道彻底维修好,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