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32支队伍激烈角逐 莱山区乒协三人团体赛收拍

2021-06-20 17:58:1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义波 记者 李波



水母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杨义波 记者 李波 摄影报道)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鑫荟金行杯” 烟台市莱山区乒协会员联赛三人团体赛6月19日在烟台清泉健身俱乐部举行。

本次比赛由鑫荟金行主办,莱山区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烟台山机设备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团体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小组循环赛,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是淘汰加附加赛,决取前六名。比赛采用三人对抗赛,上场顺序为双打、单打、单打。

为了扩大交流,增进与兄弟协会的友谊,比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部分市、区乒乓球运动协会组队参赛,因此,32支参赛队伍云集了我市乒坛的众多高手。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开发区乒协队、龙口乒协队、火焰蓝二队分获前三名,火焰蓝一队、莱山乒协一队、牟平乒协队分获四至六名。

“贯彻落实国家的全民健身计划,人人有责。莱山区乒协多年来积极为广大会员举办形式多样的比赛,不断地切磋交流中,极大地提高了乒乓球爱好者的技艺。今后,我们将继续为大家提供交流的平台,让大家以球会友,享受乒乓球运动的乐趣,努力提高我市的乒乓球运动水平。”莱山区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席郝国继表示。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