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别克昂科威Plus新车上市发布会在烟台举行

2021-06-20 08:05:52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侯召溪



水母网6月2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侯召溪)6月19日晚,由上汽通用东岳基地生产的别克昂科威Plus新车上市发布会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出席发布会,并与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共同按下启动按钮,见证新车上市。副市长牟树青出席活动。

别克昂科威Plus是上汽通用汽车全球产品战略中的重要车型,也是今年上汽通用汽车重要的产品项目之一,昂科威Plus定位为中型SUV,采用最先进的汽车制造工艺、产品科技和设计理念,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位置。活动期间,600多名国内知名新闻媒体记者,900多家上汽通用经销商来烟参加发布会。

上汽通用东岳基地自2003年落户烟台以来,总投资由75亿元增加到457亿元,以年均1-2款新产品的速度迅速扩大产品线,先后推出别克凯越、昂科威等20多种车型以及四大系列发动机和三大系列变速箱,致力于向全球消费者提供拥有世界顶尖品质的整车产品,获得J.D.Power2020年工厂质量白金奖,目前已生产整车568万辆,动力总成1665万台,带动在烟台建厂的一级供应商75家,辐射周边千亿级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

近年来,烟台把汽车产业作为先进制造业发展的重点,在产业培育、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最大支持,不断引导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加快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构建起全产业链生态体系,配套服务能力已超过100万辆整车规模,能够为新的汽车基地提供全方位的配套支持,将为国内外汽车企业来烟开展务实合作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优质服务。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