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家电消费节暨海尔健康焕新节盛大启动

2021-06-19 19:13: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邱静



水母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邱静)6月19日上午,“烟台家电消费节暨海尔健康焕新节”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动。此次活动由烟台市商务局主办,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海尔智家烟台分公司携全市各主要家电卖场、品牌企业专卖店、社区店等终端共同发起,以多种形式的惠民活动,引导居民加快家电更新消费、绿色消费、健康消费,促进居民消费升级。

烟台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范利才先生表示:家电作为耐用消费品,对消费有着重要的拉动作用。今天举办的“烟台家电消费节暨海尔健康焕新节”活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惠民利民、促进消费的一项具体行动,本次活动在家电产品创新、体验升级、服务升级、价格惠民和以旧换新等方面都推出了新的优惠举措,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实惠。

“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将发挥协会纽带作用,连接家电生产企业和销售企业,积极开展家电新品展示、以旧换新活动,推动居民生活更新升级。”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田占军在致辞中介绍,此次家电消费节,将创新开展家电下乡活动,深入基层,持续不断的开展各项促消费和惠农乐农服务工作。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承接品牌,海尔智家推出了力度空前的惠民活动。仪式现场,海尔智家烟台分公司总经理秦佩伟发布了此次焕新节的惠民方案。

据了解,此次家电消费节,海尔智家首次将智能家居纳入其中,同时从高端品牌引领、场景品牌引领和生态品牌引领三个方面,为烟台市民带来“智慧家、新居住”的健康生活焕新解决方案,不仅为用户家电硬件上换新,更通过衣食住娱“新居住”场景赋能,给予用户健康、智慧的生活方式。

此次烟台家电消费节暨海尔健康焕新节,海尔智家分公司与合作客户代表一同进行了诚信宣言,将秉承诚信兴商、服务至上的理念,确保真实补贴、真诚服务、品质保证、快速响应,为港城市民提供更具差异化、更优质、更高效的消费消费体验。

到此,烟台家电消费节暨海尔健康焕新节启动仪式在宣誓后正式圆满启动!

在此次换新节上,还举行了海尔智家三翼鸟战略发布会。作为海尔智家旗下场景品牌,三翼鸟将为客户提供阳台、厨房、浴室、全屋空气、全屋用水、视听等智慧家庭全场景解决方案,让家庭物联网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据了解,在健康焕新节期间,海尔智家将从高端品牌、场景品牌和生态品牌三个方面,为用户按需定制高品质生活场景,充分保障用户多种权益。另外,海尔智家烟台分公司还将为用户提供免费拆旧、即买即装服务,并通过套购活动,给用户带来最大程度的活动利益。

目前,“烟台家电消费节暨海尔健康焕新节”已全面启动,广大市民可至海尔门店进行咨询、选购。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