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第五届烟台中考招生咨询会今日启幕 20日开发区万达举行第二场

2021-06-19 14:00:29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张奕 摄影 范祖康



水母网6月19日讯(记者 张奕 摄影 范祖康)19日上午,由烟台日报社主办,水母网承办的第五届烟台中考招生咨询会在芝罘万达广场正式启幕,本届咨询会为期两天,20日上午9点30分将在开发区万达广场继续举行,考生和家长可前往参加,全程免费。

上午十时许,烟台二中,牟平一中,青华中学,烟台三中,莱山一中负责人以及水母网总编辑共同启动第五届烟台中考招生咨询会。现场千余名考生及家长在三十余所参展学校中,寻找考生心仪的学校,与现场专业老师咨询中考志愿填报的疑惑。

“孩子明年参加中考,想提前来了解一下各个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和教学特色。”王女士说,对公办高中都了解了一下,心中大概有数了,回去继续和孩子一起努力,争取明年考上理想的高中。

“从水母网抖音上看到今天的活动,赶紧来看一下,主要想了解春季高考(职教高考)。”手里拿着一沓学校资料的贺女士“满载而归”,她告诉记者,咨询了今天参展的学校,对孩子接下来报考学校和专业有了大致的方向,这个活动特别好,省去家长东奔西跑去每个学校了解情况。

“我们在水母网微信公众号上看到这周有咨询会,虽然今年各学校招生计划还没出来,但在志愿填报前,对相关都做一下了解,有备无患。”市民李女士对公办高中和私立高中都一一做了咨询。

6月20日上午9点30分,第五届烟台中考招生咨询会将在开发区万达广场继续举行,欢迎考生及家长前往咨询。

本次中考招生咨询会,水母网进行了现场直播(点击查看),今天因故没能前往现场的市民可点击链接收看。

活动具体地点:开发区万达广场2号门连廊

咨询电话:18954597461,18660070956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