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芝罘区南洪街垃圾桶垃圾外溢臭味扑鼻

2021-06-19 08:34:4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image.png

水母网6月1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摄影报道)6月16日,“烟台民意通”记者采访时发现,芝罘区南洪街垃圾集中收运处,存在垃圾外溢、臭味飘散等情况,给周边住户、商户和过往行人造成困扰。

16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南洪街时,一辆垃圾收运车和几名清洁工人正在收运垃圾,远远就能闻见臭味,垃圾收运车离开后,路面上残留着泔水,少许生活垃圾浸在其中。记者注意到,约500米长的南洪街两侧,仅此一处垃圾集中收放处,摆放了20个垃圾桶,两米之外就是各类商户。

“汤汤水水都流到地上,路过的人都嫌臭,更别说我们天天守着了。”旁边的商户李女士说,因为周边餐饮发达,每天晚上都有大量餐厨垃圾倾倒在此,甚至溢到桶外。到了早上,周边一片狼藉。

“这是咱们烟台的‘网红街’,外地人来烟台旅游,都会到这里‘打卡’,这样的画面实在是大煞风景,希望有关部门能处理下。”李女士说。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